内啡肽。(大学开学版)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 不好意思啦

「明畅面」假如Justin和彭彭在一个球里……

就很想写这个😭好像让他俩一个球啊😭

小学生文笔

ooc预警注意避

我实在是太喜欢他俩亲了🤤

3k+  已发完

————————————————————————


NPC:“带上护具,各位注意安全”


趁着大家都在带护具,黄明昊走到彭彭对面,双手按在他的后颈上,拇指摩挲他的脸颊,很想抵住他的额头,但尚存的理智告诉他不能


黄明昊现在真的很累,很无语,这一期新人多,没办法他不仅要带他们还要控场,解密要靠他,体力也逃不开


还有自己的怨种经纪人,在节目录制之前告诫他离彭彭稍微远一点,这期来的还都是宝贝的熟人,全程和他们搭话,离我老远


啧,真烦


什么避避嫌什么控制控制 早丢脑后了,眼睛逐渐被委屈和占有欲填满,眼神粘在他微颤的睫毛上,粘在他微启的嘴唇上,他现在真的很需要彭彭给他充充电


啧,想亲他


彭彭怎么不心疼呢,全程都是Justin在carry,自己脑子不太好又帮不上忙,但四周都是镜头又不能真的抱他吧


“今天晚上能不能来点恐怖的”彭彭也压他的手臂


看着黄明昊温柔下来的目光,按着自己的力道也弱了下来


咳,看来Justin明白他是什么意思了


然后彭昱畅轻推开他,转头对着摄像机疯狂找补:“今天太不恐怖了”


不仔细看根本发现不了,他耳尖红红的,奈何黄明昊眼神好,心想他的宝贝哥哥真是脸皮薄,怪可爱的


心情好了一点,便暗戳戳宣誓主权“我们家彭哥发话了”


…………


大老师看着这对xql不禁也笑了起来,想起杨幂和他在私底下嗑他俩,是时候做个助攻了

  


“那小贾你要不和彭彭一个球吧”


滴!你的大老师向你发来了助攻申请


  

还没等彭彭反应过来,黄明昊就揽过他的肩膀 朗声答到“没问题”

  


像是怕别人抢去心爱玩具的小朋友,他直接拉着彭彭走到球旁边“我们先出发啦!”

  


旁边的许凯嘴角抽搐,天呐 Justin前后简直就是两个人,刚刚脸黑的都能滴出墨了,现在就一副阳光灿烂小葵花的样子

  


要不小贾你教教我变脸吧 作为演员我真的很需要,真的

  


小葵花Justin课堂开课啦,孩子嗑……哎不好意思串戏了


  

就在soso脑内风暴的时候,已经分好队了,黄明昊和彭昱畅甚至已经进到球里了


emmm怎么说呢,兄弟保重吧


…………


悠波球就是需要两人协作才能前进的运动,第一个关卡是用轮胎搭起来的障碍


第一次尝试,动力不足 他们又倒回了起点


“彭彭,我们得一起冲过去”黄明昊扶起倒在旁边的他,护着他的腰


“那我等会儿往那边撞一下吧”彭彭似乎没有察觉他腰上作乱的手


他们推着球往前走了一段,然后彭昱畅起跳 向前撞去,黄明昊也向那边倒去,接住了掉落了彭彭,牢牢护住他的后脑


  

彭彭的发丝在他的脖子上扫过,他感觉到 彭彭的手臂紧紧缠住他的腰,头埋进胸口 顶在他的下巴上,他慌了神 下意识的揉揉怀里的毛绒脑袋


惯性让他们翻了个面,但却靠的更近了

  

  

黄明昊现在很爽,嗯 真的很爽,有什么比上节目和老婆贴贴更快乐的吗?  没有


等他们的球稳定下来之后,彭昱畅赶紧从他怀里爬起来,半跪到旁边


“嘶,Justin,我刚刚撞到你了吧”

  


黄明昊捂着胸口装出一副很痛的样子:“是啊宝贝,你刚才撞得我好疼啊”伸出手要勾彭彭的脖子


“啊对不起,对不起”顺从的让他勾住自己的脖子,扶着他的腰 借力让他起来

  


“宝贝你可别认错,你一认错我就觉得全是我的错”他捂心口 笑着看着彭彭,不知道从哪学的情话不要钱的往外冒


彭彭耳朵红红的,撇过脸不敢直视他的眼睛,软绵绵的反驳了一句“Justin你别贫了”


“宝贝哥哥~套路是我学的,想撩你是真的~”



后面目睹一切的未婚亥猪者:。谢谢,没惹任何人,恨全世界



“小贾你们快往前走呀”当小贾沉迷男色时,大老师英勇的承担起来控场的重任


“知道啦大老师”黄明昊终于从逗老婆的快乐中回过神来,还得干正事呢,“宝 我们往前走吧”


…………


又是一次新的翻滚,彭彭又一次跌在了他身上


好在彭彭双手支撑在身侧,嘴唇轻撞上他的喉结,一个湿湿热热的吻落了下来


黄明昊忍不住咽了口口水,喜欢的人扑到自己怀里,再不亲就不礼貌了


  

悠波球里的空间本就不大,他们两个年轻人在这里面运动,里面温度升高的速度很快,彭彭微张着嘴喘气,看的他心里痒痒的


爱谁忍谁忍,反正我不忍了



黄明昊直接勾着他的脖子,吻上了他的唇,托住他的后脑 肆意的侵占他的气息,慢慢掠夺他口中的空气,探索每一个角落


彭昱畅的身体瞬间被束缚进了一个有力的怀抱,喘息淹没在了满是情意和欲望的吻里面,被亲的有些神志不清,沉醉在了此时的悸动,忘却了周围的一切

  


你的体温是如此温暖,身体是如此柔软,每次抱住就感觉自己抱住了整个世界,属于我一个人的世界


  

他们在不为人知的角落拥抱 亲吻

  


察觉到彭彭快喘不过气了,黄明昊才放开了他,扶着他发软的身体等他缓过来,看着他湿漉漉的狗狗眼和被啃的发肿的嘴唇,忍不住笑了起来


  

一想到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是自己,黄明昊就忍不住开心


  

“宝贝,下回记得呼吸” 轻笑的声音让彭彭的脸更红了


  

黄明昊知道再逗下去估计老婆后半程就不会躲在他怀里了,他可不想老婆和别人贴贴


哼~宝贝只能和我贴贴

  


“小朋友,我们再不走后面就要追上来了哦”


…………

  


已经第三次了,第三次了啊喂!撞我可以,撞我老婆不行


“你们行不行啊”屑NPC再次挑衅


忍一时风平浪静,一直忍身心俱损,真想把他们抓去变形计


“好气啊”黄明昊皱眉扶起被撞倒的彭彭“他们好嚣张啊”


“宝贝,我等会儿先出去把他们都推下去,你就和大老师他们趁机过去”


“Justin,你会被电的”彭彭拉住正要往外出的小贾


“宝,我宁可被电,也不行看见你被撞了”伸手在他的头上胡乱的揉了几下,迅速的钻出球


明明只是一个游戏,却莫名给彭彭一种生离死别的感觉,看着黄明昊在外面奋力的把三个NPC推走,眼眶就快承不住眼泪了,默默的抹了眼泪 暗骂自己一句矫情

  


推着球和许凯他们一起翻过斜坡,在最高的地方等着Justin回来,他知道他可以直接滚下去,但是他想等他,只有一起才是过关,抛下他 对不起他真的做不到


  

黄明昊瞥了一眼就知道自家宝贝不想自己走,立刻抛下NPC奔向老婆:“彭彭我来啦”


笑死,NPC哪有老婆香,诶不对,这根本没有可比性啊


  

钻进老婆提前给自己准备好的入口,顺利过关!


…………


前往餐厅的路上,彭彭一直没和他搭话,而是一直和许凯 王大陆说话,一开始他以为只是想和朋友聊天,但是彭彭带着怒气的假笑,emmm不得不说,老婆好像生气了


Justin疑惑,Justin很慌,Justin不知所措


不知道老婆为什么生气怎么哄,在线等,挺急的


  

  

其实彭彭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生气,他好像在气Justin不顾自己的行为 虽然知道那并不会对他的身体造成严重伤害,似乎又在气他自己的无能和懦弱,帮不上Justin的忙

  


彭昱畅天生就是高敏感人群中的一员,强大的共情能力让他的演艺生涯一帆风顺,但同时他也会被自己突如其来的矫情搅得混乱


  

他很压抑很难过,希望用和好朋友说话以及吃饭来转移注意力,但似乎并没有什么作用


  

还好灯灭了,没人能看见他沮丧的神情,即使恐惧使他腿软,但仍然庆幸 至少不会让人担心他的情绪


  

他跌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双臂将他紧紧禁锢在身前,彭彭感觉到身后的人将头放到自己肩上,呼吸间热气全喷洒在他的耳尖


  

“哥哥,你好像不开心,是Justin哪里做的不好吗”顺势用脸去蹭了蹭他的脸颊


  

“唔痒 Justin”捂住自己和黄明昊的麦,转头亲了他一下“下回先考虑自己,而且……我也可以帮你的”

  


“噗”黄明昊突然笑了,原来我家彭哥是因为这个呀,太可爱了吧,好想亲他


少年人总是肆意而又大胆的,Justin这样想了,Justin就要做


  

转头凑近,笑着轻啄一下他的唇,没忍住又蹭了蹭他的脸


“宝贝哥哥~我会乖的”


  

但是,我也会拼一把,为了你 我会赢的 哥哥



彭昱畅沉默良久,最后释然一般 主动啄了一下他的嘴角和眼睛,他长长的睫毛扫过他的脸,痒痒的



“嗯,下回别去了,或者  带我一起”


  

“不需要或者,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


灯亮了,许凯下意识的想找自己的难兄难弟,却看见被Justin抱在怀里努力抑制上扬的嘴角的彭彭


呵,男人


察觉到旁边的目光,黄明昊冲着许凯笑着挑了下眉


小贾弟弟:我老婆又白又软,你有吗?你没有




呵🙃只有soso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评论(63)

热度(2346)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