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啡肽。(大学开学版)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 不好意思啦

「明畅面」You had me at hello

白切黑游戏主播Justin

✖️

吃播伪小可爱真钓系彭彭


BGM:《圈住你》

B站文学 直播体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注意避雷

——————————————————————


You had me at hello

“你从最初就拥有我”

“我对你一见钟情”


你关注的 jjjustin开播了~


“哈喽~兄弟们,这里是你们的JJJustin”黄明昊冲着镜头笑着挥手“我们今天直播玩第五人格”


「爷爷 你关注的up主直播啦!」

「热知识:主播真的不是结巴」

「突然直播👀非奸即盗(bushi)」

「第五人格:恐怖游戏❌换装游戏✓」


撇了一眼弹幕没说什么只是笑了一下“我今天就玩蜘蛛吧,好久没玩监管者了”


「万年不玩蜘蛛的人玩蜘蛛了👀」

「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这把有小特诶🤩」

「机械师开局撞鬼😂」


“这个小特看起来好像是个新手诶”他挑了下眉“有点可爱啊,算了先抓别人了”


「???小贾你要是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睛」

「今天突然佛了?」

「突然转性?」


“诶诶诶,差不多得了我哪有你们说的那么吓人”小声嘟囔


「你之前可不就是抱着煤矿哐哐炫嘛」

「?」

「?」

「??(对✓我来破坏队形)」

「你抱着煤矿哐哐炫,你嘴也黑 心也黑啊」

「《顺风聊家常,逆风聊家人》?」

「直接被抓去变形计的hhhhh」

「😂😂😂😂」


“你们在说什么啊,我只是想让新手玩家多一点游戏体验而已”


「你可瞎掰吧」

「justin的嘴 骗人的鬼」


在弹幕翻飞吐槽黄明昊平常多么心狠手辣?时,他已经三飞了 全场只剩下一个半血的小特

“兄弟们,你们说我该怎么让这个新手小朋友知道我想放过他呢”


「铁树会开花了,justin也会佛了👀」

「新手一般找不到投降按钮的吧👀」

「Justin冲!!!」

「天要下雨,Justin要嫁人 拦不住了拦不住了」


“瞎说什么,要我 那也是娶 怎么可能是嫁呢”


「《1的尊严》」

「奇妙的关注点👀」

「hhhhh」


…………


“啊啊啊啊啊他怎么看到我了”彭昱畅感觉自己的心跳都和游戏中角色的心跳一样快了“我心跳快一百八了”


「《一百八》」

「《一生要强的彭彭》」


“你们就忽悠我吧 我明明就是直播吃饭的 非要我来打游戏 你们就是想看我笑话 哼💢”他生无可恋的看着游戏中倒地的角色“这游戏没有办法投降吗”


「我们哪有那么坏👀」

「等会儿 这蜘蛛好像要佛你」

「天😭彭彭居然遇到佛了 我怎么就遇不到呢」

「等下 对面好像是游戏区主播Justin吧」

「!!!待我溜过去看看」

「不用了姐妹 是真的 活的Justin」

「双厨狂喜」

「那个万年不佛的人 佛了彭彭😭」

「我直接演唱因为爱情🌚」


“Justin?”狗勾歪头JPG“是游戏区的up吗”


「狗勾疑惑」

「彭彭,你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

「是呀,Justin是百万游戏up主,但你别看他长得人畜无害,心可脏」

「人畜无害 车速最快???」

「你好big胆!」

「hhhhh是亲粉丝了😂」

「此时 Justin:你们就是这么宣传我的???」


“他是要放了我吗?还带我溜地图?”


「也许 有没有可能 他是在找地窖呢👀」

「溜地图是什么闲情雅致😂」


彭昱畅看着电脑屏幕上的结束的游戏陷入了沉默,直到看见Justin给他点赞了才回过神,反手点开聊天


…………


砰砰砰:你是Justin吗?我看弹幕里有人这么叫你(狗勾探头GIF)

这是一个小号:是呀,小朋友

砰砰砰:谢谢你哈 叫我彭彭吧(歪头)

这是一个小号:以后一起打游戏吗?我带你(wink)

砰砰砰:emmm我可菜了 我打游戏总输的 会拖后腿的

这是一个小号:输赢不重要

砰砰砰:你不嫌弃我就好,那一起玩呀,什么时候我请你吃饭吧

这是一个小号:好呀


黄明昊看着小朋友的单纯发言 万一自己是坏人怎么办啊, 算了 自己也不算什么好人


他丝毫不回避镜头一只手抚着嘴,妄图掩盖自己疯狂上扬的嘴角,彭彭的可爱发言像一根羽毛似的让他的心瘙痒难耐,完全没有意识到其实他俩才第一次见面,呃不对 还没见面


「是什么让这个胜负欲极强的男人说出输赢不重要」

「是爱情啊🌚」

「你们说 小贾的意思会不会是 输赢不重要,你最重要」

「啊啊啊啊谢谢已经嗑昏了」

「啊啊啊啊别管了 孩子疯了」

「把我杀了给他俩助助兴吧」

「《你最重要》」

「Justin:这届网友有点东西啊」

「Justin你清醒一点啊😂你们才刚认识啊」

「小贾一笑 生死难料👀」

「为什么他俩才刚认识,我却觉得Justin连他俩孩子叫什么都想好了😂」

「楼上 会说话就多说点」

「彭彭太可爱了吧好想欺负他啊」

「危险发言?👀」

「也许 有没有可能 Justin也是这么想的👀」

「哪里可以买到您的著作😂」

「我嗅到了一丝CP的味道」

「自信点把一丝去掉👀」


“哈哈哈哈彭彭太可爱了”他最终还是没能忍下笑意“你们知道彭彭的直播间在哪吗”


「小贾心脏啊👀」

「谢邀 人在直播间 刚搜完,小贾我来给你送情报啦」

「👀快说」

「彭彭 B站名嘭嘭嘭,做吃播的,偶尔也会教做饭 爱吃辣椒炒肉,现在还在直播」


“他还在玩游戏吗”小贾皱眉,处于某种私心他不想别人带彭彭打游戏,至于是哪种私心他并没有细究 他黄明昊向来不会考虑这些


「没有啊」

「他在干饭😂」


他舔了舔嘴唇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那…我们今天的直播内容变一变吧”


「不播第五了?」

「不播游戏?」

「盲猜小贾要去彭彭直播间」

「楼上要是猜对了我国服第一女巫必保你」

「➕1」


正如直播间观众所想,黄明昊将开播前点的外卖拿了过来 退了游戏点开了彭昱畅的直播,屏幕对面的人不知道刚刚吃了什么嘴巴撑得鼓鼓的 随着咀嚼上下微颤,一双下垂的狗勾眼亮亮的,看起来很好摸的蓬松的头发,整个人看起来甜甜的,他整个人好像就长在了黄明昊的XP上


黄明昊好像知道了为什么大家喜欢看吃播了,看着对面的彭彭吃东西,手上的外卖好像都香了一点,即使它已经放的发凉了


看着他可可爱爱 乖乖吃东西的样子 心里的恶劣因子疯狂涌动


彭彭这么可爱,我要是逗他 他会不会哭呀,他哭起来应该很好看吧……md 黄明昊你可真是个BT


……害 BT就BT吧 只要我没有道德,道德就绑架不了我


「小贾肯定又在想什么坏点子了」

「大型套娃现场」

「谁能想到我在游戏主播的直播间里看 主播看吃播 这说出去谁信hhhhh」

「这大概和天上同时出现三个太阳和两个会飞的Justin一样离谱(确信)」


…………


“果然还是吃播适合我”彭昱畅细嚼慢咽“过两天给你们录一期视频吧教你们做饭”


「彭彭还会和Justin一起玩游戏吗」


“当然呀我都答应人家了,人家都没嫌弃我这个菜鸡,我真的还挺爱玩的,要不是我太菜”笑了一下 “我肯定也是个游戏大佬”


「彭彭 你确定😂」

「hhhhh全身上下就剩嘴是硬的了」

「彭彭 Justin好像在你直播间哦👀」


彭彭停止了咀嚼 彭彭停止了思考 ,眼睛下意识的连眨好几下似乎有点心虚,“是…是吗?哈喽?Justin?”


「jjjustin:是我」


“emmm你来?”


「jjjustin:监督你 怕宝贝你找别人带你玩」

「啊啊啊我疯了」

「这是什么霸总啊小贾太会了」

「是谁为绝美爱情哭泣😭啊 是我」

「没有人辟谣吗?没有的话我要开始造谣了啊」

「我已经开始造谣了」

「拜托 蒸煮都在造谣好吧🌚」


一个“宝贝”直接把彭彭从桌上锤到了桌下,他能感受到脸颊异样的温度,血流回冲到上头


「彭彭人呢」

「大概是害羞了吧hhhhh」

「你们看不到彭彭头顶的几缕青烟吗👀」

「霸道游戏主播✖️软萌吃播小可爱 有人嗑吗」

「我我我我!(疯狂举手)」

「姐妹们 老福特见」


…………


黄明昊看着直播间两排弹幕,不是要嗑CP的 就是直呼爱情的,Justin表示很满意 Justin表示放心嗑 Justin表示他可以造糖


「小贾 妈妈同意这门亲事」

「hhh彭彭被你逗傻了」


他看着对面的人从桌子下缓缓抬头,闪闪的狗勾眼又出现了 脸上还残留着一丝红晕 大概是真的被逗到害羞了 声音也变得软软糯糯的


“Justin,你 你别搞”眼睛眨了眨 还有水光泛出 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似的,像极了一只落水小狗


好喜欢他的眼睛 亮亮的,像是装下了浩瀚宇宙 万千星辰,那眼神 纯粹但不呆愣,温柔却不多情,多看一眼 那眼神就像神奇的信号,扰乱了心脏撞击胸腔的频率


黄明昊往后仰倒在椅子上 抬起胳膊盖住眼睛 耳根发红,摆烂一般瘫在椅子上,心里暗道 完了 黄明昊你把自己玩进去了


剩下的内容他是没心思听下去了,匆匆说了句拜拜就关了直播


…………



彭彭用另一部手机看到Justin关了直播之后没说几句也关了直播


他扑到床上激动的抱着被 狗勾打滚


啊啊啊啊没想到呀,粉丝要他打把游戏 他半推半就的应下了,居然遇上了自己喜欢了那么久的人 干脆一不做二不休,他居然要带我打游戏啊啊啊啊啊,这简直比摇骰子摇到一百零八还离谱,真的


决定了,明天就去买彩票(确信)


彭昱畅将手机抱在怀里 好像隔着屏幕拥抱另一个人

Justin 我们来日方长



所谓一见钟情 不过是一场蓄谋已久的相遇罢了


告白是小孩子才做的事情

成年人请直接用勾引

基本上来说是三种套路

变成猫,变成老虎,变成被雨淋湿的狗狗

                                           ————坂元裕二《四重奏》




评论(39)

热度(46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